人活著要有理想,要不然跟鹹魚有什麼差別,可是偏偏有些球隊,就喜歡過一天算一天,就喜歡躺平式的生活,就喜歡半死不活的耗著。
也不爭冠,也不擺爛,NBA這四支球隊要幹?
一、公牛
聯盟打附加賽最多的球隊,甚至沒有之一,怎麼形容公牛呢,你會發現公牛選人的眼光很有意思,
從外面簽來的球星,拉文,鮑爾,德羅贊,武切維奇,吉迪全是這種說行也行,說不行也不行的球星,
而選秀市場選來的球星,帕威,懷特,多森姆,也是這號球星,現在的公牛,德羅贊,拉文,鮑爾全走了,武切維奇也快了,公牛可以堂而皇之的擺爛了?那可不一定哦。
沒辦法,籃網,奇才,黃蜂這些隊的臉皮太厚了,公牛不一定拼的過啊。
二、國王
一個球隊賣掉老大有兩種可能,一種是要擺爛重建,一種是要換一個更強的老大,可是國王偏偏選擇了第三種,換來了一個還不如福克斯的拉文當老大。
不給基根穆雷這樣的小鮮肉上升空間,放任德羅贊,拉文這樣的老傢伙們刷數據,難怪氣的小薩博尼斯動了離隊的念頭。
現在又看上了全聯盟沒人要的庫明加,而且還和太陽搶上了,嚴重懷疑太陽是勇士請的托,國王管理層的神仙操作,你是不服不行啊。
下個賽季的國王,擺爛擺不過爵士拓荒者,衝擊季後賽,又鬥不過勇士灰熊。就這麼半死不活的耗著吧。
三,猛龍
自從小卡離開後,猛龍其實就能擺爛了,結果呢,就這麼不上不下的挺了六年,現在的猛龍,擺爛不允許,沖冠又差點火候。
猛龍的問題其實很簡單,萬事俱備,只欠老大,看看猛龍陣容,奎克利,英格拉姆,巴雷特,波爾特爾,全是衝冠優質拼圖,可是老大巴恩斯呢,
刷了四年數據了,硬生生沒刷到場均20+,只好佩服,也是個人才啊,由於巴恩斯成長緩慢,猛龍只能這麼耗著,等唄,還能怎麼辦呢?
只是28歲的英格拉姆,30歲的波爾特爾還能等得起嗎?要知道西亞卡姆和阿奴諾比都是因為等不起,被猛龍最後掃地出門。
四,熱火
看看熱火管理階層,像不像古代那些腐朽不堪的朝廷,怎麼說呢,就是對那些勞苦功勞,有能力的人,要不根本不用,要不痛下殺手。
可是對那些寸功未建,沒能力的人,卻是加官進爵,賞賜不斷。韋德,巴特勒這兩位熱火功勳,結果呢,在熱火都沒一個好結果。
但眼睛不眨一下,給了鄧羅9000萬大合同,希羅這種打不了硬仗,一打季後賽就腿軟的球星,卻被熱火當成了大寶貝。巴特勒剛走,馬上扶正希羅。看看熱火下賽季陣容。
希羅,鮑威爾,維金斯,阿德巴約,韋爾,老的老,小的小,這套陣容進季後賽有可能,可是到了季後賽指望誰呢?
球迷朋友們,公牛下個賽季要開擺了嗎?國王的神仙操作看得懂嗎?巴恩斯還需幾年才能成長?熱火這套陣容能殺進季後賽嗎?